07 7月 2014

【創作】未接來電

大學時期的文字創作...

創作背景: 當時去投稿參加台灣大哥大-來電答鈴,當然是沒得獎,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寫詞想曲,所以還是想分享一下,一直悶在我本子裡也不太好 :P
這首的完整彈唱,有空再一併放上來好了 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等待我的接聽
我沒發覺你來電
一分一秒
浪費了時間電話錢

何不約出來見面
管他敘舊聊天
朋友在一起就是會High翻天

抱歉 還是沒聽見
下次我會隨時帶在身邊
不讓你出現在未接來電

OH...只好麻煩你...再打一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