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12月 2014

【分享-食】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@圓山

吃吃時間: 最近一次是2014/12/2


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了,最近突然心血來潮想把食記補一補

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下班後,也就是晚上。
點了雞肉沙拉&一杯咖啡(拿鐵or卡布奇諾)。
這裡是先結帳的。結完帳就等待餐點上桌啦!!!
這間店的杯子 有印上店家的mark,杯子質感也很好,覺得很用心!

上餐啦:
整個被沙拉嚇到! 好大一份!!而且是用大碗裝(其實應該叫鍋子了吧)
可是好吃~~~~   超大份的!!...吃到最後有點硬撐吃完...可是真的好吃。
最上面加上的 酥烤麵包塊,非常喜歡!
回家後整個推薦我媽去吃!

當然除了食物,氣氛很好也是想再去的原因之一啦!




過不久我就把我媽拉來了~  在這期間我一直很想念他的沙拉XD
這次就多拍了點照片:


這次不是一個人來,所以就點了其他不一樣的:
洋蔥圈
抹茶拿鐵(好像是,有點忘了)
 這應該是 某款 三明治 之類的吧@@  已經忘記品名了啦!

然後然後! 一定要吃沙拉!! >__<
這次也還是 雞肉沙拉
喔耶  好大鍋
好吃!!!

喜歡 ^__^

第三次來的時候,是"日本行前討論會",當天就沒拍照了。
第四次呢,是2014/12/2,也是下班後突然來的
今天....還是點了沙拉 XD
不過 是另一種沙拉,不是雞肉的了 (好啦 下次我拍菜單,才不會忘記)
還有我很少喝的"熱可可",飲品名稱接近"鹹奶油熱可可"

熱可可先來了 :
可愛的豆豆龍。  上面白白的那層,是鹹的喔~!
然後,沙拉已經換成附上共用夾子,可以夾到盤子裏面吃。
(我是快吃完才驚覺,其實是要拿來分食的,我還把紅夾子拿到盤子上,想說這是在幹嘛...)
(是的,我又直接吃大盆了...糗@@)


現在也有店貓啦 :)

















她很調皮耶~~~
我上完洗手間,他就想偷跑進去,一定是想玩馬桶水!!!


很舒服的一間店,離捷運站也不遠,是個好地方喔!

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18號
電話:02 2586 10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