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12月 2014

【分享-食】阿爽快炒 @北投

吃吃時間: 2014/12/1 晚餐時段

是的,繼續挖寶北投美食~

這天晚上來到從沒來過的"阿爽快炒",就在香港明星綜合美食附近。
在外面看了一下菜單後,嗯~好像不錯

進去後,發現是大圓桌的那種,所以就跟別人併桌啦~
也有很多是1個人去吃(跟我一樣剛下班)



今天點的是:
沙茶牛肉炒麵、九層塔蛋。
在等待上菜的同時,對面坐的是比我早到的一對男女
原來他們也有點 沙茶牛肉炒麵跟九層塔蛋....因為要上菜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我的,可是卻端給了他們Q_Q我好餓阿

終於,是我的上菜囉~
很厚實的九層塔蛋
第一道來的是 九層塔蛋
其實很大一個,很想知道是用了幾個蛋~
很厚實,很適合分給4個人吃..哈哈

很快的,第二道  沙茶牛肉炒麵 來啦!
九層塔蛋 & 沙茶牛肉炒麵
看到了嗎... 沙茶牛肉炒麵是正常盤子大小分量
但是 九層塔蛋比炒麵還大的感覺!! 就知道他多大量了吧!!!  可是好吃! 兩樣都好吃!!

很適合揪很多人來吃
自己來吃的話.....點個炒飯或炒麵就差不多了

最後蛋吃不完...我已經盡力了~  剩下1/4個,就打包回家囉!

下次再來吃其他的!!

吃完正餐後,去吃甜點囉--> 北投市場巧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